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给杉的话

12th of September, saturday

杉,你还好吧?
我知道最近发生了一些事,但你要坚强,要加油哦~
PMR越来越近了,把所有情绪暂时抛开,先专注于考试。
我知道这几乎有点难,会很辛苦…
所以你更要加油!姐是永远支持你的~

今天我可以感觉到你心情不怎么好…
你要我打电话和你聊聊天,
我没再三的考虑就打去了。
这通电话,一聊就聊上了1小时40分钟…
想起来,我们好像没聊过那么久的电话哦~
MAXIS打给DIGI是蛮贵的,又加上我这个月的电话费已经是很高了的。
但,我还是觉得这是值得的…
因为…我终于听见了你的笑声。XP...Haha~

杉,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都可以给我分担
总而言之,我会挺你的~要开心哦~

2 comments:


  1. 我收到了

    姐姐
    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等你看到这个短讯的时候
    你过去我的部落格看这篇故事吧
    >>>只要为你而活 不 只要为你们而活<<<

    是写给这段时间一直陪着我的你们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