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Exam 1

21st of September, wednesday

今天,我们都发现有人在考试时作弊。。。
连老师知道了也没多说什么,也没采取什么行动。
而且这不只是一个人的作弊哦!!
最讨厌哪种人了!做什么都得凭自己的实力嘛~
作弊得到了好成绩很了不起吗??!
以为这样就可以上班,不用留在这班了吗?
这样根本就对全班很不公平啊!

卑鄙就是卑鄙!!
其实我从那时起就很讨厌你,
我只是不想在你们的面前表现得太明显。
自从那件事。。。
讨厌一个人需要这样对她吗??

在别人面前说他人的坏话很厉害吗?
一点家教都没有!!
你们以为这样偷偷摸摸的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我就永远都不会知道吗?!

你们这种人真的很讨人厌。
算了,我不想再说了,
再说只会在这里弄脏我的部落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