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怕会有那么的一天

24th of January, sunday

我一路坚强走到现在,
哪怕我真的会有倒下的一天。

三星期快结束了,
而我也快崩溃了。。。
深怕已经撑不住了。

脸上的微笑只是用来装饰我的脆弱,
让我暂时忘记痛苦。

每天约3小时的睡眠,
真的很怕自己会不行。

才三个星期,
我已经快倒下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那么长,
我该怎么办??

今年SPM了,
终身的日子会怎么过,
就看着考试而已。。。
我不想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什么都不怕。。。
我只怕我会有倒下的一天。。。

这才是我最担心的,
因为这样,
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