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倒霉啊~

27th May, friday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那么的好 >.<

星期五最好了,我只有一堂课。
跟平时一样,8.30am的课,我7.20am就出门了。
今天的驾驶技术出了问题,
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刮到车就算了,还是在自己家叻!!!
心痛到~~ T.T

今天又是跟上星期五一样...老师提早下课 =.="
10点下课,老师9.36am就放人了~

打算留在学校做Assignment的我早就有准备,
带着laptop去上课。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子让我上网,
结果让我失望了...
最近在学校都上不到。
不懂是自己的电脑出问题,还是学校有问题。

在这里要谢谢 Khen Guan学兄。
谢谢你借的球拍,让我不用特地去买一个。
说实在,买过的话真的很浪费(只用一个Sem. 罢了~)
用完后一定还你^^

我的Apple (Dear),今天特地早起来学校陪我。
抱歉耶..让你睡不够 XD
我们呆在studyroom外面到11.45pm就去吃午餐了。
扛着书包和手提电脑,真的觉得好重,手要断了。
很可爱的我们,好像在吃“情侣套餐”,
我们拿的菜竟然是90%一样的...哈哈

12.20pm咯~
她是时候去上课了。
陪她走到DK过后我就回家了。
在学校最高兴就是认识了她。^^
我妈也说,这个朋友很不错。

回家路上,堵车堵到~~
我第一次驾那么久才从学校回到家。
在马路上塞着一小时才回到家,
当时真的pek cek到~ >.<"

结论是:今天真有够倒霉的 = (

2 comments:

  1. eloise ( dear ) hehe.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如果当初我没有换组的话,我们可能不会遇见对方了..=( 谢谢那个男孩愿意跟我换号码~虽然我已经忘记了他的脸了~哈~哈~也谢谢孜杨~因为他我才会换组的..本以为进同一组就可以了的..谁知道他在我生日那天回家乡了==害我一个人去开学日!!总之就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咯^^

    ReplyDelete
  2. 嗯嗯~真的要谢谢那个换号码的男生^^
    不开心的事就别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