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骗钱

6 September, tuesday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
为什么那么大笔钱,我竟然能不问家人就拿出来?!!

现在钱拿不拿得回都是个问题...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又不能告诉我的家人。
如果我说了等于——死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因为那群坏人骗钱的事,现在我银行只剩下 RM 1XX.XX
妈妈可能这个星期四就会去银行了。
如果她update我的银行簿子,这事情就会被揭穿了。

如果那么幸运,我有得进sem2,
我看我也没办法再读了。
没了钱,就等于什么都完了。

M明明说能帮我把钱都拿回来的。
现在又说不能保证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

为什么我那天要出去见面?!
为什么我要相信他们,给他们钱?!
为什么我那么得傻??!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做出选择,
我宁愿回到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我承认我现在的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随时都会骂人,但这也不是我想的。

事情都发生了....
我最需要的是身边朋友的支持与鼓励,
而不是那些一直泼我冷水的朋友。
我需要的是安慰,不是你们的指责!!!

如果被我骂了的朋友,
我还是想在这里说,对不起。。。

4 comments:

  1. 如果我帮得到我也想帮
    别怪你自己了啊
    每个人都有笨的时候
    我觉得你还是告诉你家人比较好
    还是向你朋友借钱放进银行骗过你妈妈??
    那些人是哪里的人??

    ReplyDelete
  2. 不能,我真的不能说。
    会被杀的。。。
    今晚他们约我出来见面,说要一起解决。
    我还在找着人跟我一起去。我觉得如果能,他们肯定选择不要还钱的。
    我打算找比较厉害讲话的朋友去,或者叫男生去。。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找不到。。
    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办

    一个是槟城,一个北海,一个大山脚

    ReplyDelete
  3. 祷告吧..
    我也帮不到哦
    我不喜欢推销
    我自己的货也没卖
    自己用到完
    你可以向朋友借钱
    然后拿到loan过后就还他们啊
    不想也没关系哦
    给个suggestion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