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找不到人说,最后还是选择了写在 “你”这里~

28th October, friday

自从那件事情过后,
整个人都变得好奇怪。
动不动就很容易生气了~
或许也是“姐妹”要拜访的事吧?

我,
真的好烦好烦~
看了两遍contact list 和 fb的chat list,
我既然找不到一个自己可以讲心底话的人。
整个人都down了下来。

今天下午一边温习功课,一边下载歌曲。
现在才发现,我下载下来的歌,原来都是很伤的歌 >_<
脑袋中不停的浮出好多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么? 我不能确定....

在朋友当中,
大家对你的印象都特别好。
个个都羡慕着我们。(不是我自己说的,是他们告诉我的)
大家都觉得我幸福,我承认这是真的。
可是近第五个月的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么?

是不是像真的像imiko说的那样,
3个月只是热恋期,过了就会很平淡了?
最近都怪怪的... (可能发现怪的只是我一个人..)

是我的要求太高/太多么?
还是你已经开始偷懒,不给那么多了?
今天做了个小小的试探
应该没被你发现吧...?

之前,我慢点回复信息,你都会很紧张的打过来说:
“怎么啦??突然没回信,以为什么事了...”
现在呢?
我特地不回复...
一个小时后,你说你去睡觉下;
约三个小时后,你醒来,只是发一封信息叫我。

怎么以前和现在的差距那么大?
还有...
之前要麻烦你叫我醒,你终是打了好多好多通,叫到我醒为止。 (像现在我叫醒你这样)
可是现在...打了3通,我没醒到。你也没继续打了。说我醒来再找你...

有时真的是有点失落。
可是我不想每次提出的都是我,
然后,你再说:“对不起,我错了。”
我真的真的不想听...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是我先开口。
有时,主动太久,真的会累的。

我真的不想每天这样紧紧的抱着抱枕,
可是脑袋却一直想着这些入睡...

到底该怎样才能保温??
我不想这温度慢慢,慢慢的消失...
我真的好怕好怕~
不要说我野蛮,霸道...
我只是想要再那么一点点,就那么一点就够了...  :(

对不起,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