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足足两个星期,真的快崩溃了....

17th November, Thursday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已经是我这星期第二次睡不醒了~
我不想的...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闹钟响了,
做完数学题,我又倒了...

之前那堂课,因为是lecture的,
我补回去了。
今天这堂课是turorial的,
我没办法补回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本来以为醒来冲凉换衣就可以出门了的。
结果妈妈不让我出门,
叫我把家务都做完才可以出去。
她明明就是故意的嘛~

其实我们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说话了。
自从那次事情之后,
我们没再也没有说话了。
我知道是我错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先认错道歉了。
最近,你一开口就是骂人。
不再跟我好好说话了。

晚上吃完晚餐,自己洗碗。
毛巾和手帕都不帮我洗了...
我有尝试跟她讲话,
可是无论我说什么,
她连睬都不睬...
到底是为什么?? 我们会变成这样?
有谁能够告诉我?? :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也是人,也是有感情的...
我也不是铁人。
读书差,我真的尽力了。
难道报答他们没有别的方法么?
为什么要这样逼我?
我真的很压力,尤其是面对着她...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了。
真的很痛苦......

她因为对我感到失望才会变成这样么?
如果是这样,
我也想说,其实我也很失望。
从小时候她说的那句话开始,
我已经是彻底的受伤,失望了...

朋友总是对我说,
她只是说说罢了的。
骂了,打了...就气消,什么事都没有了。
小学老师以前常说,父母打孩子时,其实他们真的很心疼的。
有些甚至会躲起来哭了。
我那时就在想,我的父母是否也是那样。
结果我得到的答案相反的。
我根本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把自己的女儿当成家里的小偷。
真的很伤我的自尊。
不管是什么事,怀疑肯定是我做的。
不然就是在还没有查清楚前就乱骂人。

我真的有那么差么?
如果真的是这样,
为什么当年不要像她说的那样,
我一出生就把我掐死好了。

现在我真的很痛苦。

破纪录了...
第一次在学校打完blog...
而且还哭了好几次...

真的快崩溃了~
强忍着眼泪,还是掉了下来...
我这个人,真的好失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