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非常顺利~~

8th of August, saturday

Yeah~
今天超开心的
昨晚陪人sms到2点多我就睡着了.

早上5.50a.m. 就醒了~
起身后就开始准备,之后就到学校咯^^
有点紧张...

走进学校时,
我发现里头不是很多人,
可能是还早吧.
而我就忙着寻找茜的踪影.
找了好久都没看到他 (因为我们约好7点在dataran kantin等)

7.15a.m. 学校渐渐多人了...
大家都准备集合点名.
学长们点完名后便到自己的岗位站岗了.
大家都忙的不可开交~

之后,同学们都被安排到小学操场集合.
我跟其他负债社仪式的9位学长都站在VIP的座位后面.
董事长开始致词, 可是天很不做美,这时就下起了大雨...

Peserta 早在7.30a.m. 就开始开跑...
要merentas desa 的同学们因为下雨都只好乖乖的坐在食堂.
就这样,修院行就取消了.
但剪彩仪式换到小学礼堂进行...

仪式进行得非常顺利,
这是大家都感到开心的^^
仪式上只有点下差错...
不至于让老师们担心.

接着是幸运抽奖,
而我...又没得 T^T
整个仪式在10多正式结束.
哈哈~
嘉宾们吃完东西后,
我们负债perasmian的学长都有得进会议室吃东西.
这是其他学长所嫉妒的...=P

10.55a.m. 整个活动正式结束,
大家都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