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明天的Merentas Desa...很害怕~

7th of August, friday

明天是merentas desa了.
学长当然有duty...

可是我....
我非常没自信.
因为要招待VIP.

我害怕明天会出错.
我笨手笨脚的, 怎么会选我啊?
还要考我的临场表现...

这下真的糟了啦~
我如果出了什么差错,
一定影响到学校名誉,
一定会被Miss L k我的.

怎么办啊??
这次又有谁来救我啊?

天使, 保佑我明天一定要顺顺利利的~
(我还是很没自信的说着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