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一言难尽。。。

26th of April, monday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会说最近心情不好。

自从爸爸说要退休后,
我的心情好像从没好过。


怎么说呢?
我开始担心以后的生活该怎么熬过。
家里本来就不是很富裕,
只是经济方面还算过得去。

老爸现在算是退休了。
都是那臭老板!!
老爸的生日明明就是在四月,
3月多就赶他走,叫他不用在做下去了 >.<

老爸,
你现在应该会很辛苦吧~
向来坐在冷气房里处理账目的你,
现在得在朋友的仓库搬些相当重的货物。
真是叫人心疼。

为了维持家里的经济状态,
你已经牺牲了那么多。
而我,还是呆头呆脑的,
只会惹麻烦,热你们生气。
成绩方面还真叫人懊恼的。我真的很没用。

最近学校老师需要用到很多书,
所以有得用到钱了,
加起来都快50令吉了。
我明白工作赚钱很幸苦,
上星期才向你要50令吉,
这星期又要多一张。
向你要钱时,
你没理我,我并没有怪你。

这并不能怪谁。。。

因为谁也不想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