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爱上了它 —— table tennis♥

12th July, tuesday

如果不说今年,
回想起来我最后一次运动好像是在中三。
哇~好像很久没运动了 XD

那时还很得空,又有人陪
所以整天在学校打 badminton...
现在想找个人来一起打都很难了。
大家都那么的忙~
我想,那么久没打,
我的打球技术,水准一定下很多了吧?

直到现在在college 大家都得参加一种 co-cu。
没办法,每个人一定要参加的,
而我也选择了 table tennis (ping pong)...

最后一次碰那个小小的球好像是小六吧?
因为被逼加入比赛才碰球的。
不然,我想我也没机会在碰了吧~
自从转校以后,我就没得打了。
之前还一直去觉民小学比赛 (其实我打球技术差得很 >_<" )

那么多年没打了,今年又有得打,真的很高兴。
也因为参加了这个table tennis class,
让我重新有机会打球。
不然,我想我再也不会打了...
不只是这样,这次真的让我学了好多好多。
跟以前的水准来比,真的有进步很多^^

最近,我打球打疯了。
可以说是....我爱上table tennis了!!! 
真的是越打越爽,方言说——“pa ka ki form”  =P
呵呵~怎么打都打不累的。
不知道哪条筋不对了,可以打倒肚子不饿不吃东西的 = =

趁现在是第一个semester 比较有时间,
我想尽情的玩,尽情的打...
不然以后要打,真的怕没那个时间了。

所以,最近都一直租场找人来打。
要谢谢我的几个朋友~
因为打球不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完全打不到。
如果没有他们,我根本打不成。

我打球技术不是很厉害,
只是属于中等而已。
我喜欢跟比我强些的对手打,
真的很好玩,会觉得很刺激,很有挑战性。

其实这篇只是纯粹想说我爱上table tennis 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