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好快,七月到来了...

7th July, thursday

时间过得真快,那么快又来到了一个月的开端~

在学院读书也好几个月了,
当然...发生的事情当然也不少。

在学院我还是那样咯,
有时超静的...
了解我,比较参我的人都知道,
在没话题的情况下我会静到自己坐在那边不出声。
不要误会我,其实我并没那么恐怖,也不是那么的酷~
我是说真的.... >^<
不要被我那样子吓到而不参我... T.T

突然发现,我班上分了好几个gang。
而我也调gang了~
可能这对我、对她都好吧...
我和她的最后合作也结束了,
我想大家说话的机会也会很少了。
她是她,我是我,再也不会干涉对方了,
也不会再因为对方的小动作而生气。^^

最近好多考试啊~
还有assignment....
真的忙到快疯了..
哎...最近被朋友说我很没信心。
我赞同他的说法,我的确是真的很没有信心,
尤其是我的学业... =(
加油加油~不能加油也要逼自己加油了...没办法...

最近还发现一件事^^
我喜欢人家叫我的名字。
叫也好,喊也好...
我就是喜欢别人叫我的名字——Eloise!!!
被人家叫,感觉真的很好。
可能这样我会觉得,是被别人注意到,没有被冷落吧?
(好像真的好没自信  >.<" )

再过不久就是Final Exam了~
怕怕耶....
不过,考完了就是放假了。
我好期待...呵呵
一放假我就要“飞”了咯~
要去玩,去放松自己了。

期待。。期待。。。^^

4 comments:

  1. 哎哟..没见你酱多天,你发生了这么多东西啊..没跟我讲的..TT eloise!!哈哈!!

    ReplyDelete
  2. Apple dear~~哈哈
    还好啦。。没见几天么?好像很多天了。
    一直都没时间跟你一起吃饭 >.<

    ReplyDelete
  3. yalo..sorry har ah dear...TT

    ReplyDelete
  4. yorr..sorry hami wor.
    never mind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