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那篇的读后感

26th June, sunday

突然发现,我好像好久没上来了~
是最近心事少了么?
其实不是的...只是我没什么时间写 (有时是累了,懒惰写 XD)

刚在面子书看到朋友share一个note,
看了题目我还蛮感兴趣的,就click进去看。
那篇的题目是:“永远不要对这些人好

读了这篇却让我想很多...
里头也有说到:
   真的不是每个人  都值得你对他好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做到  你对他好  他就对你好
   真的不是  做好人就会有好报

其实都是蛮有道理的,
可是....我真的做得到吗??

可能是我太傻,明知道后果是这样 ,却还要这样做。
可能是我过不了自己那关,一直深信这世界还有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的人。
可能这是双鱼的本性吧...对星座有研究的人都知道双鱼是善良的、脆弱的。(不要说我迷信~ 因为很准,很像我,所以我相信 >_< )


真希望自己能改变一下,
不然有些人就觉得我很好欺负,每次都压着我...


其实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好讨厌!! >_< !!


  

2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很同意“真的不是 做好人就会有好报”这句话。。
    有时候你已经费尽全力地去对那个人付出和好,那个人不一定会领情。只会增加我们的难过和痛苦,也会觉得很无奈,所以随遇而安吧!这就叫人生!慢慢经历你就会懂了!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留言哦~
    我也是这样觉得,可是我却无法停止对他们的付出。。
    明知道最后会受到伤害的是自己,可是却还是选择这样下去。
    也许像你说的,要慢慢经历我就会懂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