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凌晨1点到现在的心情~

1st June, wednesday

昨晚又再熬夜了。
现在只有一个字——累!!!

不过累得值得^^
谢谢你的坦诚~
一切真的在我的预料之外,
更没有想过真的会在一起。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sweet XD
真的很开心。
不过这件事我只让几个人知道而已。
父母?我不可能会说 >.<

其实也要谢谢名叫Sorrow的朋友,
如果不是他问我那些问题,我也不会告诉你,
更不会“逼”你说出真心话吧^^

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
爱你♥ muackx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开心的同时,
有人伤心到了极点...
昨晚我应该感觉到的,可是我什么都没说。
在你眼中,我变得不可信任了吧?

我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我不应该让你抱着那么大的希望,
还要你等我三个月....

除了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你在我心里的位置真的没变。
还是那个亲切,可爱又帅气的特别朋友。
我说你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可能...你也不再相信了吧?

一开始认识的我们,
都觉得我们都很像。
而我也说过,喜欢不是爱...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
对我超好的,很像个大哥哥。
每次说话都可以很放心,从来不会再你面前伪装自己,
那个永远都是最真的我。

就因为我和KH的开始,
弄到你觉得真的输得不甘心,很不服气。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讨厌我....不要恨我......

不要怀疑,因为你还是我那个超特别的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