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不舒服 + 很辛苦...

11th June, saturday

突然觉得很不舒服。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难呼吸~
我想...应该是刚才饿到了。
每次饿到都会这样,尤其是晚上。

最近瘦了几公斤,
难得48kg...能的话,还想继续瘦。
本来没发现自己瘦去的。
直到我发现我的jeans穿了一直掉,
又加上我的手表很松,可以360度转了。

今天有了个新发现,
可是还不是很确定的。
我发现了我长不高的原因...
瘦了,肉少了,
突然摸到我背部的脊椎好像有偏歪了一点。
因为自己看不到 ,只是凭感觉摸的,
不能真正的确定。
只是在想,是小时候跌过么?
还是什么?怎么会这样...??

不过现在暂时没时间去理那个。
我现在是极度不舒服啊!!!
整个人很难呼吸,也好像要呕酱。
很反胃...惨了啦。
我到底该怎么办?
真的很辛苦....  = (

4 comments:

  1. ...48 kg?
    ur IMB how much?
    至少要161cm哦~~要不然就超轻了

    ReplyDelete
  2. 在准时吃东西啦
    不要常常饿肚子
    不好的

    ReplyDelete
  3. leaderfrontier : 我没那么高叻~应该156cm罢了 ><

    ReplyDelete
  4. 姐,我尽量吧~有时也不是我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