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想你了~

13th January, friday


笨猪,我想你了。


终于考完试放假,过回我正常的生活了。
之前每天睡眠不足拼读书,真的好累。


很奇怪的,
考完了,我现在竟然睡不着。


本来我应该高兴这假期的到来。
可是假期开始了,我觉得我又要闷了。


原本我们期待了两个月的约会,
很有可能就泡汤了。
每次都好不容易才能见面,可是这次因为你的车星期日才能弄好,
没有车用了,不能来找我。


虽然恨不得现在马上能见到你,
可是真的没办法。


前几天,我又闹脾气了,
一直跟你说那些没的。
对不起吖~我真的想太多了。
有事没事就发那么天真的白日梦,
弄到那天这样...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我会做好我的本分,不会再去想那么多。 =)


其实,我只是想说...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朋友个个都问我这个假期怎样,有什么计划。
几时跟男友出去什么的。
真的好不想听...


可是没办法嘛...
我们一开始就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
远距离嘛~
这就是对我们俩的考验。


放心吧~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拥有的每一天。

dar,爱你哦~ muack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