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30th January, monday

最近发现,我好像很少上来这里写东西了。
这也许是好的现象吧?
证明我的心事少了,
也不像以前那样多忧愁了。

呵呵。
才说罢了,我又上来了。

还记得,曾经WS对我说,
其实我可以过得很好,也老早就可以超越他。
只是问题都出在我自己。

我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
也太在意我的过去。

他说过,
如果我不去告诉人家,根本没有人会知道/记得我的过去。
是自己总是跨不出那个圈子。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还是会把有些人、有些事,看得很重。
就像现在一样,看到了一些东西,
心里就很不舒服,然后心情就变得不是那么好了。 >.<

如果我能把过去都忘掉,
又或者是把我的过去在有些人的脑海里删掉,
那该有多好呢?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可能会忘记。
除非是失忆了。 。
人总要面对现实,不可以活在虚伪的世界里。

看到你们还能保持这种关系,
我真替你们感到开心。

自己不开心的只是因为我羡慕你们、嫉妒你们。
因为我回不到过去,改变不了历史,
也无法改变你们对我的看法。

大家都没联络了。
可是有时还是会不小心留意到你们的面子书,
看看你们是否都过得很好。

谢谢你们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事,
也改变了我。
让我不再像从前的自己。

谢谢你们,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