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的祈求...

4th February, saturday

睡了两个小时,
突然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吵得那么厉害。
连续了2天,我们也冷战了。。
我重来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每次吵架你都会先来哄我,当天就会没事了。
这次不同了,反而每句话都处处跟我相碰。

我连续哭了几天,眼睛都肿了痛了。
完全没心情做任何东西。
也没什么胃口。。吃得很少。

昨晚下课要去拿车时,淋雨了。
我知道下很大雨,可是也没有理会那么多。
还是慢慢地走去拿车。
其实,我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想买几罐啤酒来喝。。可是我没有。

日日夜夜哭个不停,
我就快变成泪人了。。
可是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我们会吵得那么凶。
原本说的气话,也被你当真了。。

那天深夜,我又哭了。
妈妈突然醒来走进我的书房,差点就被试穿了。

吵架后,每个人需要的是冷静。
可是我却冷静不下来。。
这次我真的痛了。
我心中的刺拔掉了,可是伤口却还在那里,
一不小心又会把自己弄痛了。
而你,心中的刺还没有完全拔出来。
对我还是非常冷淡,心情也还是那么不好。。

不要告诉我你什么都不好,
不是很有钱,也不好看。。
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
爱一个人,不是只看外表,而是内在。
如果我因为你不好看就不爱你了,
那为什么当初我会选择跟你在一起,而且还8个月那么长时间了。
其实你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偶尔会弄我生气、弄我哭。

之前对你的要求,你说你做不到。
其实都没有关系。。真的。。。
我现在最希望的只是我们还能跟以前一样。
不要对我不理不睬,不要对我那么冷淡。。
我真的承受不住。。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面前没有伪装什么。
打了通电话给你,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话要说。
13分钟里。。我听到了你和朋友的谈话。
你们都笑得很大声、很开心。。
其实你不是真的在笑,你只是在伪装自己,
让身边的人都没有发现你是怎么了。
可是我做不到。。

看到你朋友发布了刚刚你们喝茶的照片。
你看起来真的很不开心,
样子也憔悴了许多。
也许没有人发现,但是我看得出。。

我尝试哄你。。
安慰你了。。
可是好像都没什么作用。
没关系。。
我会等。
我会等那个原来的张秦桦回来。
我想看到的是你真正的笑容,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可是。。不要让我等太久。。。

我不能做什么,
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

我真心祈求祖,
把我们不好的事情都抹去。
把我爱的你带回来,让我们恢复原来的样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