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给大家的感言❤...

7th February, tuesday

我终于等到了!
我的Dar回来了!!
我答应自己,我真的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我爱你~
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

我答应你,
我会改掉那些你不喜欢的习惯,
多做些你喜欢的事。
虽然有好多要改的地方,但是我一定会把它们一个个改掉^^

我会好好珍惜你,
珍惜你给我的这个机会,
珍惜这段感情~

Dar,谢谢你!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能的!
会变成你心中要的那个女友~

我也要感谢祖
谢谢他听见我的祈祷,把你带回来了~

这几天也有很多帮我、支持我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很难熬过来。

这几天妈妈都说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憔悴。
真的很像失了魂的女鬼 (想象得到吧)
因为这几天都吃不好睡不好。
现在得好好把自己的身体调整下了,
不然出门时,人家会看见一个女鬼在走来走去。
会吓死人~  >^<

好了,不多写了。
明天开学了,还有好多东西要忙呢~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谢谢Dar!
我爱你,D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