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个人对于 Dota男的看法和打机的坏处

25th February, saturday

我本身不是那么喜欢Dota这游戏。
不是因为我是女生,
只是觉得玩Dota后很多坏处。



其实以我的观察,
这个游戏多数都是男生玩,
所以我针对Dota男来说好了。




虽然玩游戏可以当作消遣,
或者可以纾解压力,
但是很多Dota男一旦玩了这个游戏都会上瘾
我有很多男性朋友都爱玩这游戏。
常常看到他们玩Dota可以玩了一整个晚上不睡觉
这真的对身体很伤

有些则是因为玩Dota而忽略了身边的人
他们只顾着玩,
却把身边的女友、家人、朋友都忘了。
我们应该多花点时间陪陪身边的人。

有时甚至看到报章常常报导
某男 在网吧打机致 毙命
结果断气且全身僵硬在电脑前面
有些则是玩游戏导致心脏病爆发

除此之外,
有些Dota男沉迷于Dota整晚不睡觉
导致隔天没有精神上课/做任何东西
如果是隔天有上课,
这将可能导致他们在班上无精打采/睡觉
同时也可能会使到他们的成绩一落千丈

以上四个是玩Dota的坏处。
游戏可以玩,可是不要玩到忘我。
不要沉迷于游戏,
而忽略了所有在身边很关心你们的人...


以上都只是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先在此说声抱歉。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