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The End 了...

28th February, tuesday

这次,真的分手了。
也忘了我们已经在一起几天了。

我告诉全世界,我单身了。
个个留言看起来我都好像很开心。
一天过去了。
其实我的心里没有好过。

在朋友面前我很疯,一直笑。
一切都是我在伪装。
我不想让身边的朋友担心我。
我很怕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无端端想起你那时对我的好。

对你的伤害。
我这一辈子都无法做出什么补偿。
其实那个伤害也降在我身上,
只是我没说,也没有人发现。

真的很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心很痛。
是隐隐作痛。
真的很痛。

伪装很辛苦。
可是除了伪装,我还能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了。

这些日子,
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最后一次对你说,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