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2012年的 19岁生日 :)

3rd March, saturday













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呵呵~对我来说而已...

终于生日了^^
又老一岁咯~
19岁了..2的头都要出来了 >.<

今年的生日说起来应该没什么特别吧~
一个蛋糕、一份礼物都没有。

还上了一整个下午的课。
下午1点到5.30 吖~
生日还得上课...显

下课过后去舅舅家载外婆回我家。
回到家换衣服我们一家人就出门了。
我们去Queensbay吃晚餐。










我们去这家餐厅吃
Restaurant The Manhatten Fish Market

我点了:












和  一杯 Oreo Kaboom




其他的都是外婆和爸妈点的^^
这餐海鲜晚餐真的好贵..
哇~这样吃几盘就百多块了><









最后我买了这个送给自己(其实是拿爸爸的钱 :P )



这个是保护和质润眼睫毛的 ^^









今年的生日好像没什么特别。
没有朋友帮忙庆祝。
不过还是要感谢那么多祝福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