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如果有如果...

18th March, sunday

昨晚出门时突然有了个念头,
那就是买几罐啤酒回家。
晚上自己喝。

因为这件事,
我被几个朋友骂~
对不起啦,我只是喝爽罢了。
真的没有要灌醉我自己。
不过,到最后买回来了还没喝。
有空才喝了...(买了不喝,浪费啦) >.<


刚才下午上课时,老师问我们,
如果我们有一架时光机...
我们会想回到过去还是去未来?

我的答案是,回到去年的3月。
如果能,我真的很想改变这历史。
我不会接受你做我男友(前任)
可能,我们到现在还是非常好非常好的朋友...
因为一个错误,把现在弄成这个样子。

刚才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大家都肯定觉得我很白痴的~
肯定很多人会骂我,“喂~你到底醒了没啊?!”

我再想,
如果多年后的一天,我再次爱上你,
你会不会也恰恰好也重新爱上我呢?
这次的结果又会是如何。

真的很想知道,
不过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得到答案的吧~
对啊~我承认,现在的我是还爱你。
不过我没有期待什么。
因为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不过如果你能找到更好的,
我当然会祝福你 ^^

现在之所以这样,
错的是时间~
原因其实有两个,我保留在心里就好。

对了,谢谢你昨晚的答案。
“还是好朋友”。
谢谢你~

我想,如果我有天也找到一个人陪我了,
你也会祝福我的,对吧?

(我只是随意的表达心里的一切。
我很多时候都会想很多、
甚至胡思乱想。
想了很多没用的事来折磨自己。
对不起,朋友们。)

下星期开始忙了,
要读书拼考试了~
我:“Eloise,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