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第九天

20th March, tuesday


我开始乱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虽然说我自己会过得比你好,
可是我永远做不到...


昨晚我们吵起来了。
很久没这样跟你讲话了。


其实我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是从我一直告诉你我妈妈说的东西开始吧。
对你的伤害真的很大。
换作是我,我也会受伤。
可是我会觉得值得的,因为我最后会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其实你有想过真正最伤的是我吗?


就像这张图片。
妈妈是丢石头的人。
我总是在你那里,为你挡着。


我受的伤害其实比你多。
因为她不是面对面这样说你,
可是面对着她的是我...


可是我愿意为你这样做,
我觉得值得。


可是...为什么你要放弃?
每个人都告诉过你身边有很多的例子。
你总是往不好的方面去想:“如果过后她没变呢?”
其实被人家看不起、侮辱,
真的很难受。
可是我一直都会陪着你...


你喜欢的是我,交往的是我,
为什么要因为他们放弃自己的幸福?
除非...你真的没爱过......

我不甘心~
我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为什么要因为他们而这样?
出生在这个家庭,一个复杂又现实的家庭,
是我想的么?
她19年来怎样对我...我一直都忍着。
为什么我要变成那个受害者?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为什么我要那么无辜,因为家庭就这样?


你说过,“幸福就好”...
我想了很久很久....

为什么你说得出,可是心里却不是那么认为?


你知道我一直为了你没有放弃过...
你知道的...


还有,我昨天会unfriend vivian 是有原因的。
第一,我不认识她,也没说过话。
第二,她只是看热闹,然后就乱乱发表意见。
她到底有没有尊重过我,理会过我的感受?
这件事,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
为什么她要那么多事?
我真的不想任何人插手我们的事。


我承认我的心情很复杂,
完全没有一个中心点。
说话也反反复复。
可是这篇是真的....


虽然很多人骂人劝我,
可是这是我的事...我想自己做决定。
如果你们觉得我没药救了,
那就别救了...我说真的..

我会这样,

因为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
别人不喜欢你,重要吗?
喜欢你的人是我,跟你在一起的人也是我...


我说过,
你选择的这个结果...
我永远都不会开心...
我尝试过放弃,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我只能说...我一直没变过。
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不要说我傻,不成熟。
一旦爱上一个人,她会对他不离不弃。

放下自己喜欢的人...我只能说...很难。

如果你们觉得看不过眼了,

就别看了...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