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听我说好吗?我是真心的...

21th March, wednesday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对我来说  你是唯一的
闭上眼睛能看到你  合上耳朵也能听到你
请千万不要离开我

成为我黑暗生活的一束光
这个非常重要的人
时间一天天过去  使我更加思念
就算现在唱着歌也一样

可能会回来  不知道会不会再回来
我今天也一样在等你
你不知道吧  不知道吧
伤心的我  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也一样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对我来说  你是唯一的
闭上眼睛能看到你  合上耳朵也能听到你
请千万不要离开我

如果要我在这个世界和你之间做选择
就算拿走我的全部  我只要有你就好
无论白天黑夜  我都是渴望爱情的人
我忘记了自己
这种决心让我再次哭泣
对于你  我想要的只有你
没有你  我什么都做不了
希望你听到这首歌赶快回来

越来越爱你的我渐渐消瘦
对我来说  你是唯一的
我们不是相爱吗  请不要让我哭泣
不要留下我一个人离开

结果你转身  我又拦着
丢掉了自尊心  假装疯了似的跟着你
成为我的心  把我推开
不要忘了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又假装微笑  像没事一样
这是我为你唱的最后一首歌
请你不要离开我


T-ara&Davichi - 我們不是相愛嗎 We were in love
注: 歌词是我一边看Mv,一边慢慢写下来的。
歌词写出了我想对你表达的话....

(其实我们一直都没变。
不要再伪装了,伪装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伪装着、受伤着、痛着、哭着。我也一直都在逞强,总是以为我们可以这样结束。
我真的做不到,这样真的很辛苦。



我答应你,我真的真的会乖乖,
每天开开心心的,不会一直emo,
也真的不会再为了一些小事提出“分手”两个字。

不要害怕受到伤害,

不管多么艰苦,不要放弃不要觉得累,我一直都会陪着你。
不管别人说什么、批评什么,

我们十指握紧一起走下去。
“幸福就好”,像你之前说的。
我们的爱、缘分真的来之不易,

我们一定要为我们自己的幸福走下去,
我们不可以这样放弃。
我真的很爱你....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真的不舍得...不想这样结束...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为了你放下了尊严,不理会旁人的指责和批评,
只求你原谅我.......回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