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我们9个月的回忆...

12th March, monday

今天突然严重感冒了。
可能是天气忽冷忽热的事吧...
没有你在,我得学会怎样好好照顾自己了...

昨天自己一个人坐着,
想了好多好多东西。
好像有个恶魔和天使在告诉我该怎么做。
1. 好像做些事情来发泄,自我糟蹋,甚至遇到最可怕的车祸
2. 做好自己,让你看到我的改变,我可以过得很好
两个声音同时出现,
这还是第一次...

虽然这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不过也许我们做个了结会对彼此都好吧。
因为一直以来,我所喜欢的、爱的,
是在2012年之前的你。
我喜欢那样的你,可是你已经变了,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回忆:
1. 我们幼稚园就认识了。那时的我很调皮,每次都捣蛋,做些事惹男生、弄男生哭。其中一年是在你妈咪的幼稚园。当然,我欺负的也包括你。

2. 上了小学,二年级那年,我还是一样调皮。这年发生了两件事。第一件事:最喜欢弄人家瘙痒的我,竟然拿了把木尺放到你颈项去摩擦,弄到我被老师骂。第二件事:我们不知道做什么突然在下课追逐。忘了是我被你追,还是我追你。总之是我跌倒了,伤口很深,疤痕大大个到现在都还在。

3. 我在五年级中,突然搬家去槟城,转校了。我们再也没联络了。

4. form3 那年,我突然发疯似的想找回全部的小学同学。因为找到淑珍,她给了我你的MSN。那么多年后,我们终于开始联络。

5. 我们突然失去联络了...

6. 2011年的3月3日,我的生日那天,因为你给的生日祝福,我们再次联络回了。

7. 2011年的4月,7年后我们第一次见面。因为我办的同学会突然取消了,你为了不让我失望说要来找我。同时,我也向你买了 SE X10mini

8. 2011年5月,要开学前,你独自来找我。你第一次上我家、跟我独处、跟我爸妈一起吃晚餐。你也送我一些本来跟你买的电话accessory。

9. 我们一直维持好朋友的关系。每天信息,说心事。

10. 2011年5月31日,你在UTAR第一天上课。我早上去学校差点发生交通意外。下午开始我们一直联络不到对方。原来是你电话有问题。双方都一直在等对方的信息,担心对方。而我写了部落,post了status。直到你上网,fb找我。

11. 2011年6月1日,凌晨1点,我让你看了我的部落。我也告诉你有朋友问我,我是不是喜欢你。而我,给了朋友的答案是,他不可能喜欢我的。过后你终于向我表白了。那时真的好开心,因为我也有点喜欢你。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12.  你是我的初恋。我们一直关系都很好,很让人家羡慕。我们很爱对方,你也给了承诺,说会陪我到最后。

13. 第一次的约会,我把初吻给你了。

14. 有时你回kulim的家,我会去找你。虽然不是很近,我还是瞒着家人去找你。因为真的很想你。

15. 我们没有秘密。我也把所有关于我的事告诉你。包括一些,你认为我教坏你的事。

16. 之后,我们大概每次的sem break都会找一天出去约会。偶尔我们会skype,一边做自己的东西,一边陪着对方。有时还会通电话。我们也常常陪对方熬夜,担心对方读书读到睡去,隔天无法考试。

17. 妈妈似乎知道我喜欢你,可是不知道我们两个正在交往。她好像不是很喜欢你,我很笨,把一切都告诉你了。而...我们的关系开始有了裂缝。

18. 2012年1月16日,我第一次跟你提出分手。因为受到太多人,包括妈妈的影响,我以为我们分开会很好。其实我说了之后才发现我错了,很后悔。虽然是朋友叫你挽回的,不过我还是接受了。我真的无法想象失去你。

19. 2012年2月1日,我来东西,心情不好,很多事情发生。我突然发脾气,你也突然不理我了。两天过去了,还是一样。我的心真的很痛。终于,忍不住了,我主动找你。可是你对我很冷淡。我道歉,你却说你累了。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失去你。你告诉我,你已经不想走下去了。我很讨厌你,讨厌你为什么可以把之前许下的承诺都忘了,给我的只是“对不起”。一个星期里,我好想你回头。我完全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没有胃口吃东西、晚上一直哭着。好不容易,你终于说给我一次机会。

20. 2012年2月28日,我们终于分手了。虽然之前复合说给我机会,可是你对我的态度真的很冷淡。我完全接受不到你这样对我。一直跟朋友诉苦,一直心里很难受,想着想着就哭了。 我的心累了。心想你连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你都当作好像没有事情,普通的一天。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过。很想你给我一些惊喜,即使是小小的惊喜,我感受到那诚意,我真的会很开心。上课时,老师问我情人节怎样过。我说没有过。老师一直说你的坏话,弄到我很不开心。我一直跟老师反驳。可是一直都说不过他。我放弃跟他争论了。我那时心里一直相信你。情人节时我还为了你,请设计师拿我们的照片画卡通头像。我辛辛苦苦存下的零用钱都花在那里了。我以为你得到这情人节礼物会很开心。原来你没有。在skype里,我看着你的表情,看得很清楚。而且问你喜欢吗?你回复我的只是“还好而已”。我当时哭了。为了不让你发现,我跑了很多次厕所。

21. 2012年2月29日,你看了我的部落。突然来找我要求我们复合。你再次给了承诺,说你做错了,答应我说你会像以前那样好好对我。因为你那时说的一些话,我相信你了。我说明我给了你最后一次机会,希望你会珍惜。一个星期了,我们都保持得很好。你给我的感觉回来了,我真的好开心。到最后,我发现除了你没有对我像之前那样忽冷忽热,还是跟复合前一样。我希望的是有个人可以关心我、爱我。可是....你却突然告诉我,你做不到了。而且连打信息都懒惰了。你也承认你变了。我很喜欢以前那种感觉,我可以很放心的把我整个人交给你、依靠你。我没有要你宠我。我希望的是有个人常常可以让我分享心事、说你爱我、担心我、紧张我、每天睡前和醒来都能收到“早安、晚安”。我要的爱情其实就是那么简单。可是你却不要做了,认为现在这样很ok。你之前要我改的东西,我都改了。为何我会改?因为我在乎你,我想在你面前做最perfect的我。而你却说,你觉得放开我可能会比较好,才不会让我再痛了。

22. 2012年3月11日,既然你要放开。那我就成全你。我尊重你的决定....

爱情需要两方面都付出。
单单一方付出,另一方什么都不做。
一直默默付出的一方真的会很辛苦。

远距离其实不是问题。
问题在我们有没有那个心,
想不想把我们的关系搞好。
虽然那种思念很痛苦,
可是我一直都相信我们能熬过去。
再过一年,我们就不会是远距离了。

可是我看到的,
其实你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很多事你都不做了,也不想付出什么了。

有时在skype看到,
面对着你的朋友,
你看起来比面对我开心。
每次看着你...看着你读着fb别人的post的东西,
或者收到不知道谁的sms,
你会看起来很开心。有时还在那边傻笑。

我感觉不到我对你的重要性。
而我却把你看得很重要...

这次我们结束了。
也许这是你想要看到的结果。
虽然写了我们9个月的回忆,
可是想着想着、写着写着、
真的好想哭...

无论如何,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之前一直陪着我。
不要问我是否还爱你,
我只会回答,我爱的是2012年之前的你。

祝福你。
我真的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但,我真的希望你还能维持现在你对我的态度。
保持那种好朋友关系..
或许我们真的比较适合当好朋友。

这是我最后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