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学会爱自己多一点

19th March, monday


今早冲凉时突然想到一句话。


原来,
我过着那么久的“愚人节”,
幸亏现在我清醒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会把我当“疯子”到几时。

谢谢你说没时间陪我疯~
因为这句话而清醒,还真的要感激你啊!
把别人的真心/关心/爱当作疯,你还真的是第一个。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大恩人。

叫我自己想为什么会这样?
很可笑...
自己想想问题出在谁吧~

那天的事我完全不知道。她找你,她也完全没有跟我说。
我找朋友聊心事有错吗?
如果你没有做过任何东西,我会有东西说吗?
是她看不过眼你这样对我才说你的,好不好??
(她知道的东西都是累计了forward给她看的内容,
不是一天的事,也我不是捏造的)


问问你自己对我的态度是怎样吧~
我对你很差吗??你这样说我、这样对我,
你是不是该自己想想自己错在哪里。
算了啦~
你肯定觉得你不是错的那个。
说那么多也没有用。
我不想跟你吵那么多,因为你肯定说我在洗你。
我每次找你谈,跟你说道理,你只会想着我在“洗你”。
我不想再用status post 来 post 去讲你什么。
真的很无聊很幼稚!


男生的面子真的很重要吖~
你只会想,
我说你、post 的东西、share的东西,
其他人会怎样看你。
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这样?
你完全没有顾虑过我的心情、我的感受。 

你说你不要那么自私,其实你一直都只想着你自己。


反正你就会觉得我一直都是在烦着你的那个人~
我说了,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烦你了,
你这下满意了没有?=.=


我现在只想用那些你说过的话来警惕自己,
告诉自己以后不要那么笨~
不要完全相信一个人~
不要相信任何承诺~
甚至再对一个人太好~
因为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我真的是犯贱啊..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要给你机会。
以为你道歉是真的知道错了,
结果到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局。
真的很可悲。


从现在开始,
你的一切东西我都会删除掉。
按“delete”, 然后“empty recycle bin”,
不会再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真的不想因为你,
一直影响我的心情、我的生活。
一直想着一些根本不值得东西
我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理会你的事。



我要爱自己多一点!
我,一定要活得比你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