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我想,我现在真的做不到了...

23th March, friday


刚才下雨了,
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在雨中哭泣,盼望着你回来...





为什么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为什么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后悔....
后悔了,知道自己错了  有什么用...
已经成为事实了...

每次听到一些歌曲,
看到一些事情我又会哭了...
现在的我,
写着这篇的时候,
我满脸已经是泪水,视线已经模糊了...

我等了你两天...
两天了.....
你终究没上线。
连上天也不帮我了...

最近你学会不回复我的信息。
我很担心...
也真的很伤心,心真的很痛。
这仿佛说明,我只是一厢情愿....

我不知道要怎样,
真的很无助....

考试逼近了,我知道我是时候该读书了,
可是我却一点都不能专注地看书...
你的样子总会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
甚至连睡觉都会梦见你...

我真的后悔了,
可是好像已经太迟了....

已经不被接受,不被原谅了.....

前几天突然想开skype看看,
却不小心看到了很多以前我偷拍你的照片。
我还记得我那时说,
如果不拍下来,以后你不开skype时,
我就看不到你了。
有了照片,至少你不在时我可以拿来看....

也还记得你说过,
你喜欢看到我笑。
喜欢看到活泼可爱的我....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了两个人。
在人群中/学校的我,很开心,好像没事发生...

一旦回到家,一个人,
我这张开心的脸,除了在小可爱面前,
已经没有人可以看到了....)

7.2.2012
你说过的,我一直都把它记下来了贴在书桌上。


可是.............
我想,我现在真的做不到了.....对不起   T.T






(很多朋友开始讨厌我了,说我很傻很笨。看到我emo,也sien了...
我想你的朋友也是。
说我根本就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喜欢就闹分手,喜欢就说挽回要回来吧?
无论这世界的人怎么不认同我了,
我只是想说,我不是那种人。
只是偶尔乱了思绪,冲动......
才让我做出像 11/3/2012 那天——最后悔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