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失望

24th, March saturday

变了...变了....
真的不知道他几时变到这样去了...
那么残酷....
一点都不像我认识过的他....

这次,
我没有难过...
我没有哭...
也没有生气....

我只是.....
看到这样...我真的很失望...

他好像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

人家说分手过后不可能再当朋友了,
这是真的吧?

如果这样他很开心的话,
那就继续下去吧...
反正...他开心就好,这些也都跟我没关系了...

放手了,
不是因为不爱了,
而是彻底失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