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两天过去了....

13th March, tuesday


今天的心情还是没有很好。
到了学校,走进厕所,
自己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脸。
哎....自己看了都觉得可怕。
我尝试对着镜子挤出笑容,可是感觉好难。


之前看过有人share一句话:
“很多事,我们能去安慰别人,
却很难说服自己。”


我试着找各种方法来安慰自己、
弄自己开心、笑....
可是没成功。


你,就像我脚上你造成的疤痕那样,
已经在我内心的很深处,很难抹去。


有件事,
我想你应该不记得了吧...
3月的某个晚上,你因为跟前女友分开的事哭了。
还记得我那时安慰你,
说:“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可能她不是那个陪你到最后的人。
她不懂得珍惜你,所以这样对你。
你过后一定会找到一个更爱你、更珍惜你的人。
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为什么安慰别人那么容易,
可是自己却很难做到?
我不是放不下,只是...可能我还没脱离那个阴影吧~


还记得你跟你前女友的情侣戒指吧?
你说你把它丢到湖里去了,
再也不想记得、不想留着它。


现在的我,
突然感受到那种痛。
因为我知道...
有天,你也会像以前那样,
把那些我送给你的东西都丢掉...


虽然你没有送过我任何东西,
不过我没有很在意。


中学时期是我的噩梦,
我想,你听我说过很多次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emo,很down。
是因为你的出现,
才把原来的那个我带回来。


你给过我很多希望和关怀。
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是你一直陪着我、鼓励我。
是你让我感觉到其实我并不孤单,因为有你在。
也是你让我重新再次相信一个人。


我会那么相信你,
是因为你说过的一些话。
我觉得你很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
有时因为太好心,而被人家欺负。
还有你过去的恋情。
你说你很讨厌她,她骗了你。
你也说,要我相信你,你是专一的,不会丢下我、不会骗我。


对~就是这些话。
可能还有很多很多...
你可以说是我唯一一个最相信的男生,
所以你说过的每句话、每个承诺,
我都很清楚的记在心里。
也因为这样,我很放心的把我自己交给你。
我觉得你的人很不错。
之前还常常跟朋友炫耀说,你是个好男生,
真的跟其他男生不同,包括你的想法。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完美。
就因为这样,我喜欢上你了。


我交朋友,很少会看外表。
我看的是那个人的心。
可惜...你变了。
我的心也碎了......


现在,我尽量不要去想你。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偶尔还是会想到你。
而我还是会感觉到我的心很痛。
也许,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来疗伤...


两天了...
我们没有联络。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么,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我不敢主动找你。
因为我怕...心里真的很怕...


听说你下星期又要考试了...
加油吧~
这个学期完你就去setapak读书了。
祝你好运~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想那么多过去的事。
因为那些都成为历史了...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让我说话的地方,
心里真的很难受,
所以还是选择了写在这里。


我只是抒发自己的情绪。
我没有在耍emo。
我只是希望我写完之后我的心情会好一点....


没有你在,
我是时候学会一个人...
独立、
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