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改变 ^^

30th March, friday

明天要考试了,我还没读到书..
昨天早上因为一些诈骗集团的事,
搞到我全家人都不安宁。
这件事有涉及到钱和银行的。

昨晚接近临晨终于去报警了。
长那么大,这是第一次自己去做Police Report。
搞到好像蛮大件事的...
刚刚还跟妈妈去了银行。

怎么我发现...
好像每次在我考final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事情发生的?
好奇怪哦..
而且好像每一次都有涉及到金钱的。
不过幸亏这次我没有被骗。 ^^

妈妈说我必须常常警惕自己,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很理智的去想到底自己该做什么。
不可以太天真,以为这世界上好人很多。
凡是都要很小心。

老实说我的思想还不是很成熟。
整天都认为这世界上到处都有好人。
这几年看来,
我好像平均一年都会被骗一次..   /.\
真的不知道自己几时才能真正长大~

今天我给自己一个承诺。
我给自己两个月的时间~
在两个月到来之前,
我一定会变回以前那个自己,
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emo。
以前的我,整天都无忧无虑、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我要变回那个女孩。
这次除了证明给自己看,
我也想证明给大家看我说到就一定会做到。
 
 我2012年3月30日 给自己的承诺。
给自己加油,我知道我行的。
因为以前,我也为了自己而改变过 ^^

昨天跑去跟人家道歉了。
道歉我那天所做的一切。
我真心,希望她能懂。
唯一还没有道歉的只是剩他一个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已经没有讲话的我们,我不知道我适合再找他么...
我只是怕他又不回复我,或者觉得我很烦。

不过我想总有一天,
我会鼓起勇气 ,开口的。
可能我现在需要时间~

怎样都好,我一定会好好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