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公开澄清和道歉

1st April, sunday

隔了几天,我才发现我又惹事了。 =.=

我想跟大家说,
写部落只是我写下发生的事或者当时的心情。
有时写的事情是我的朋友或者我怀疑、猜测还是什么的...
有些并不知道事情的真实性。

写部落只是记录下我个人的心情,就这样简单。
我希望有看我部落的人,
看了就好了。
如果不知道真相,请不要乱猜测或把事情越描越黑。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写部落提到一些人,
而这些人会成为无辜的受害者。
有些看部落的人会误会整件事或对某些人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我承认我有时真的有些疏忽。
我顾着写自己的心情,在这里提到其他人 ,
却真的没有想到后果会那么严重。


之前我在这里提过我前男友和一个女生。
我想在这里澄清
其实这只是那时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他们说猜测的东西。
而我也只是写下我听了不是很高兴。
就这样简单。

可能有人会认为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就乱写。
我想说的是,
我在那边有注明只是朋友的推测,
并非事实。


现在事情的真相是...
他们只是朋友/好朋友(我不知道),
总之就不是大家误会的那样。
那个女生是我先提起的,
使到她无端端被人家误会,真的感到很抱歉。
我承认我有做错。
可是她是无辜的,
我希望大家不要再戴着有色的眼镜去看他们。

我在这里跟那个女生道歉。
对不起~
让其他人对你产生了误会,我真的很抱歉。
我在这里跟你们两位公开道歉。
真的很对不起。 


给看部落的朋友们:
以后我写部落会小心点。
也希望大家以后看完部落不要再做一些无必要的猜测。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
或者要知道事情的真相什么的,请自己找我问。
我真的不希望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