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一天之内

12th April, thursday

最近我好像开始每天都写部落了。
以前我的部落是我的垃圾桶,它只记载着我不开心的事。
现在我发现,
其实把每天所发生、所经历、所有的心情记载下来也很不错。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带着小可爱,爸妈和外婆去Gurney Drive 吃东西。

要回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对老夫妇。
每次在面子书都会看到别人share一对老夫妇很浪漫很恩爱的照片。
今天终于亲眼看见了。
他们看上去快70多80岁了,
还是很恩爱的牵着对方的手在靠海的人行道上漫步。
感觉他们真的好幸福❤


我在想,会不会有天我老了,我和另一半也能这样^^


除了吃东西,
我们还到Gurney Plaza 去逛逛~
虽然没有买东西,不过还算是逛得蛮开心的。
唯一不爽的是,Payment Machine 吃钱的。
car park 明明 rm3的,可是因为没零钱我给rm5。
它竟然找回我 rm1.50而已...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

回到家像往常这样没事做就上网开面子书。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地震。
当时真的吓到了,而且很晕。
原来是 Sumatra 和 Acheh 发生了大地震 (8.9级)
这一晃持续了几分钟。
过后以为没事了,怎么知道6点多又再震。
因为觉得很恐怖,我们一家人直接出门了。


很多广场都关闭了~
幸亏我们早点回家,
不然就很有可能会像照片里面这样被困住了。

Indonesia 的人民,
我们为他们祈祷吧~
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刚刚心血来潮开了我面子书的第二个账户来看看。
虽然没什么update,
可是还是偶尔会开来看看一下。
结果我发现了一件事。
但我不想因为那件事影响我的情绪和心情...真的没必要。
其实已经知道这迟早会发生的,可能不久后还会有多一次。
我告诉自己,算了吧~
还是保持原有的心情,微笑,当作没事情发生 : )

最近还算蛮开心的。
1. 我昨晚帮了个参加比赛的朋友。她赢了,拿第二。
2. 看见朋友跟另一半复合了 还有 就是朋友有女朋友了 (看到他们都很sweet,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3. 今天旧同学向女朋友求婚成功了

110412 真的很特别~
除了是元首登基,还是大地震发生~ >.<

刚刚又不小心看到了个很刺眼的画面。
不知道怎么说...(也许是不想写出来)
就稍微有影响到我的心情。
真的很不想看下去...因为会让我有点生气 (虽然我没那个资格)

Alice 今天要我看了几个youtube的短片,
都是关于化妆了大变脸的。
看完过后真的很傻眼...怎么能变那么美啊...
化妆前后完全就变成了两个人。
她说,
我是时候要学会打扮了啦~
哈哈...我也知道。
可是 不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也是金钱的问题。
我只是个学生...
不过真的谢谢她~我有时间的话可能会试试看吧 : )

一天之内发生的事情其实还蛮多的。
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