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依靠

17th April, tueday

最近发现好像越来越多人看我的部落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很容易想太多或者可以说顾虑很多。

有朋友曾经告诉我,
有什么事,自己收着就好,
因为说出来没用的,真正关心我的人有几个。
很多都是来看热闹。
看到我的失败,可能还会在背后指指点点或者大笑我笨蛋。

我单纯的相信,我的朋友们应该不会这样对我吧?
其实我写部落的目的不是要向别人博同情还是什么的。
我纯粹只是把自己的东西写下来,
几年后看回去以前发生的事,会觉得原来自己当初是那么不懂事,
那么傻、那么笨的~

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读我的部落我很欢迎。
可是我不希望那些明明就不喜欢读,
觉得我在写废话什么的,还要硬逼自己去按我的link。
我share出来只是让想读的人去读而已...

老实说,
我昨天才发现原来我的contact list里面有很多很多朋友。
可是当我要找个人说心事、找个人陪的时候,
我翻遍了整个list...真的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
适合的那个人已经离去了...

其实我很怕孤独。
我真的真的很怕自己一个人。
已经自己一个人18年半了...
我的心事从来不会跟父母说,因为我说了他们都不会懂。
家里没有兄弟姐妹可以让我好好说话...
我真的想找个真正能陪我的人。
真的很想找个自己可以依靠的人...
有什么事至少可以找个人诉苦,有人关心。
那个人不一定要当我的B,
可以是朋友、好朋友...

有时候身边的人都说,
不是每个人都能一直陪着我的。
每个人都有将会离去的一天...
应该学会独立,不要再那么小孩子了。
可能是因为一个人久了,逞强久了,
开始累了吧 : )

我之前会喜欢上我的前男友,
可能不只是觉得那时他人很好...
也符合了我要找的依靠吧~
不过都是过去了的事。

最近发现自己改变的地方是...
不管是真实的朋友当中 还是 戏里面的,
看见别人幸福的样子,自己也会很自然开心地笑了。

唯一想不到的是我昨晚在床上准备要睡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忧伤的感觉。
眼泪就这样不小心的流出来了...
昨晚算是流着泪睡着了吧~
我这个人真好奇怪哦,连我自己都这样觉得...呵呵~

等下又要出门忙很多东西了。
暂时先写到这里吧...
加油  : )

2 comments:

  1. 有时了解自己,亲密的人反而跟我们的关系不怎么好
    尤其是家人,还真让人搞不懂...

    反而刚认识的人,刚从陌生人转换成朋友的他/她
    更愿意陪伴我们...

    ReplyDelete
  2. 虽然是这么说,可是家人是真正对我们最好的人~
    他们不会害我们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