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Sem Break 第一次的Outing

19th April, thursday

昨晚三点多就出门了。
这是单身后第一次跟男生出街~

这个假期在家呆太久,闷了...
所以出去走走透透气。
毕竟我不想变成宅女 ^^




这是昨天去Gurney Plaza 的look。
又再当“厕所代言人”了
 (*´▽`*)

第一次在Gurney穿这双高跟鞋。

其实我还蛮讨厌这双鞋的,
因为想到它的来历和品质就..... =.="

不过我穿它是要让自己适应,
要它时时刻刻提醒我一些事情。

这次去Gurney也是跟平时一样没有买什么东西。
不过我走了几间衣店,
到时跟妈咪去的时候再一起试穿。



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鬼戏。
Dark Flight~
真的蛮好看的。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怖,
但是还是很赞!!
可以感觉到很刺激 ^^

逛了Gurney,看完戏,
时间都快7点半了。

昨晚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他也是男生~
感觉人蛮不错的,不过因为跟我第一次见面吧,
他们两个都一直讲个不停。
很多话题都是我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的,
所以只好静静。

希望下次见面比较熟了就不会这样吧~
老实说,我的social skills 真的要改进改进,
不然真的有点难沟通 : )

过后三个人一起去Burma Road 吃晚餐。
那边的西餐还不错,也不会觉得很油腻。
下次要带我家人去吃了~

我们在那边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

我很赞同新朋友说的东西。
我们讨论到的其中一个话题是关于这个年龄不适合交往。
他的思想蛮成熟的。
像他说的,这个年龄大家都不是很成熟,
再加上没有经济能了和地位。
还有就是交往时间长,男生会越来越懒惰随便,
如果是以后长大了就不同,因为只要交往短短的几年就结婚了,
不需要拖那么长的时间做同样的东西。

另外一点就是另外一个朋友说他朋友跟他说的,

"她都不珍惜你了,你还在那边放不下做什么。
即使她发生什么事,死了,
还是怎样,都不关你的事了。"
我真的很赞同这点。

(加上我自己最近也有想到的是,
他可以那么绝,我也可以。
我没有必要为了他一个人破坏自己的心情。
他看不起我,要看我那副失败的样子,
那我就证明跟他看啊~
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告诉我自己,我一定不会让他“看衰”的!!
而且时间那么长,这世界上那么多人,我不怕找不到更好的。)

吃饱过后他们放我在Gurney让我拿车,
就各自去strait quay了。
第一次在那边呆到那么晚。
在那边站着聊天,
聊到大概11点这样我才回家。

说真的,
我发现我真的很矮  (T_T)
两个男生都好高哦~
看上去好像 Do Re Mi >.<
我是Do...

昨晚我又是第一次自己驾车上strait quay的car park。
觉得还蛮刺激的。

Hmm...昨晚驾车真的很成功。
在晚上完全没有戴眼镜驾车,
而且还是在短短的15min内飚回家了~

昨天其实过得蛮充实的,
也有很多第一次。

昨天真的很 enjo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