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不明白...

2nd April, monday

今天的事我不想跟任何人说。
我怕...我怕又会一个不小心说错东西,
或者又会有人误会,又或者人家会嫌我烦。

我想收在心里。
可是真的很辛苦...
我还是选择写在这里。
希望我写完心情会好一点,能够继续温习我要考试的科目。

每个人都知道,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事情过了那么久,
我已经没有要跟人家说什么了。
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没有想要再提起。
之前我情绪还不稳定时,
可能到处说了很多东西。
无论我那时说了什么,那些都过去了。
最近可能我有无意间提起,
但是我不记得了。(不过我真的没什么印象)

我不喜欢被人家误会或者错怪。(我想没有人会喜欢)
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到底找过谁,说了什么...
我不是不想承认,可是我真的没有印象...
他生气了,很生气很生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生气了,
可是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很好过...

我现在根本什么都不想要去想。
如果说是关于他的事,我只是不想大家当敌人。
唯一希望的只是大家还是可以像朋友那样聊天而已。

为什么要怀疑我?
我到底找过谁了?
为什么他会觉得我是“另有目的” 的?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生气,真的很伤心...
我的人格真的有那么差,心机有那么重么?
为什么会让他觉得我做的事情都是有“目的”的?
到底他所谓的“目的”是什么?
我当时到底不小心说错了什么,让他说出以后都不用再找他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不能像他说的那样,
当他在讲废话,我做不到。
话说出口,就是说了,
怎么能有够当作没听到?

我真的很烦...
真的不知道了...

我只是想大家心平气和的讲话。
根本不想像现在这样...
到底有谁可以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到这样???

(心情平静以后,这是第一次有想哭的感觉...真的很无助...)

最近身体状况不是那么好。
差不多每晚躺在床上肚子都会很痛,
好像抽筋这样...抽痛了很久才睡得着...
但愿很快一切都会没事...
真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祈祷...

2 comments:

  1. 敌人我们会提防,
    但我们却无法知道朋友会何时出卖我们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嗯嗯..谢谢你~

    我唯一只想把事情搞清楚,
    不想失去任何人/任何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