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小小情绪波动

8th April, sunday

考完试了,
终于解脱了!
可以享受我几个星期的假期 : )

因为连续几天都没什么睡,
所以傍晚的时候眼睛开始红了、痛了。
幸亏过后没事了~

刚刚继续追看很多人都已经看完了的连戏剧——On Call 36小时
我现在已经看到第22集了,
还剩下三集就可以看完了。

看戏看到哭,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妈妈刚才看到又讲我发傻了...呵呵
不过看戏联想到一些事情哭,
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这种心情,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形容,想写都写不出。
唯一知道的是,
今天有很多很多画面从我脑袋闪过。
有时,有些事,
久久拿来回味一下,感觉真的很不错。

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多花些时间来陪伴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没有人知道,
一旦走出了那个门口,我们是否有机会平安的回来。

今天突然很有感触。
但,绝对不是emo,
只是有着小小情绪波动。

今晚不知道几点才睡得着,
好像突然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