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不明白...(二)

3rd April, tueday

有时想想,一个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不是每件事都能靠一个人去解决。

朋友总是说我...
“怎么什么事都闷在心里都不告诉我们?不当我们是朋友哦?”
“为什么每次都要伪装,有什么事都自己负起全责,死撑着?”
呵呵...身边的每个人我都当他们是朋友,
只是有时告诉了朋友一些事,说了又能怎样?
会不会有一天也像现在这样,
找过谁、跟谁说过什么,都不记得了。
还会被人指责说整天找朋友说一大堆,难道我不觉得人家会嫌我烦吗?
(虽然我不懂那些“朋友”指的是谁。)

回想起之前的一件事。
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好心/多事”。
别人有事,我会放下自己的东西,尽量去帮。
虽然那时我只是个旁观者,不懂里头真正到底发生什么事,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一段友谊就这样没了。
真的觉得很可惜。
(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我很鸡婆,不是我的事我理来做什么。
我常常都会想到别人,而忽略了自己...)

帮别人帮多了,
现在事情终于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到底要怎么解决,我也不晓得。

可能当中真的有什么误会吧~

真的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到底那些人是谁,他们又说了什么,
我完全猜不透。

人生就像个recycle。
从陌生人->朋友->好朋友->情人->陌生人/敌人/朋友

如果当时选择了当永远的好朋友,
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告诉自己,不会再谈恋爱了。
如果要谈,就要在一起一辈子的,
不然就不要开始。
好好的一个朋友,变成了陌生人/敌人,
要一个个朋友慢慢的失去....这样真的很...残忍......

我投降了。
真的不想理了...
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怎么做。
如果我没有做过的事,我真的问心无愧。

可能当中真的有误会...
可能当中真的有人想陷害我...

没有人知道...

只是如果大家不坐下来好好把话说清楚,
我想,误会只会越陷来越深,
到最后就会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


我真的尽力了...
一个人,真的做不了多少...

4 comments:

  1. 过去就过去了
    加油吧,时间是你最好的良药 :)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我根本没有去想什么,
    只是在烦现在发生的事情。
    过去已经是过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那就好好的休息吧
      如果真的觉得很烦,冲个凉就好了 :)

      Delete
  3. 嗯嗯~
    好的。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