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

9th April, monday

今天心情本来好好的。
可是朋友的提起,我忍着忍着...
到最后还是哭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
我希望我可以很坚强、很洒脱。

可是还是中枪了。
心中的刺还在,只要不碰它就不会痛...
这是我在大家都认为我没事之后的第一次哭了。

我以为只有我知道...
其实好像每个人都知道,
看上去好像是我dump他,事实上是他dump我。

今晚就让我哭吧~
压抑在心里太久真的很辛苦。
哭完过后感觉应该会好很多的。

就像现在我部落的歌的歌词。
有些时候连一句问候都会变成打扰...
过去已过去谁能够计较...

过去了,
我总是提醒自己。
放下,
我表面上放下了。
只要没有人提起,我还是可以很正常的过我的生活,
开开心心的。

突然想起strait quay...
其实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第一次去的时候,我告诉过我自己,
如果下次有男朋友,我一定要带他去那边。
我终于做到了。
很多很开心的回忆都在那边。
可是,现在连自己想去自己喜欢的地方都有点犹豫。
我怕我会在那边看海看到哭了...

我到底要怎样把他这个人忘了。
我真的很辛苦...

我希望的是像2011年头的大家。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自己那时接受他。
不然真的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也不会让自己像现在那么痛苦。

『如果我不联系你,你不联系我,
是不是总有一天,我们就成为陌生人了。』
没错啊...现在已经是。
收/看到我的信息,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一种annoying。

告诉自己,
不要想了...
算了....
不要再那么笨了。
喜欢一个已经不喜欢自己的人,
放不下一个已经放下自己的人。
到底他有什么好,为什么我要把自己陷到那么深?

真的搞不懂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