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0904

9th April, monday

昨晚4点才睡觉,都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
我竟然睡到早上11点...感觉真好  (⌒▽⌒)☆

其实早上我听朋友聊天,
聊到一半我突然火气很大。
刚好今天有“客人到访”,
加上那个话题,所以突然骂人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几个月没来了。
突然来,真的有点吓到。
今天全身都没什么力。
下腹有点不舒服又加上前几天的腰酸背痛发作,
弄到我整天都好像胫骨要断掉这样 ~(>_<~)
真的好辛苦....

刚才去了人家的酒宴。
我吃得不是很多...
不知道做么,觉得很饱,
吃不下。
舅舅走过来问我,考试完了吧?
我回答完了。
他突然倒一杯酒给我说,
喝一点点就好。 (其实我很想说,都不是第一次喝 Carlsberg了 >.< )

今天的天气好好。
有风,蛮凉的~
我家阳台看出去的夜景
 

一个人静静的看着今晚的夜空,
让自己整个人清静下来。


 一边吹风,一边听着歌,
脑袋的另一个角落在回忆着美好的事。
想着想着自己还会傻笑 (´ ▽`).。o♡

这个假期本来答应朋友要去Pangkor岛玩的。
我突然不能去了,真的对那些朋友很不好意思。
因为没人载我去码头,没办法。
而且又想到我还有很多东西做,所以不能去了。

最近开始留意一个人的profile。
每天都会去看一次,虽然不是时常有更新。
可能自己太得空了...哈哈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看我的部落,
不过我希望他会看到。 ^^

《On Call 36小时》
我终于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
虽然最后几集都是有关于他们个人的爱情,
不过还是很赞❤

假期了,暂时想不到自己可以做什么。
这3个星期得好好计划一下了,
一定做些有意义的事....
这个星期会约朋友出去看戏、去玩~
好期待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