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心情有点复杂的夜晚

16th April, monday

今天本来不想写部落的。
突然,不知道什么心情把我带来这里了。

我的心在几个小时前一直很不舒服。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种心情。

每个人都会因为一些事的发生而成长。
虽然有些事、有些人已经跟我没什么关系了,
可是偶尔还是会很自然的去关心了一下。

可能因为这样我又心情不好了吧?

我从来不知道有些话会伤害一个人那么深。
而且那些话可能会让那个人一辈子都记住。
不是那个人小气,所以怀恨在心,
只是因为受到的伤害和打击太大,
改变了他对这个社会的想法和看法。

其实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可是我真的不能怎样。
事情发生了,
话语说了,
一切都已经成为了事实,改变不了什么。

我想,不只是那个人,
我也是那个对很多事情都改观了的人吧~

有时看到这种情形,自己会无端端开始自责。
总会觉得自己很对不起那个人,
一直都会觉得是自己把那个人变成这样的。
虽然我知道那个人已经不会再看我的部落,
但是我还是想说声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现实真的很残酷、残忍。
它能伤害一个人,也能改变一个人。

我总是不会觉得 X 很重要,
可是有些人会当它是宝。
快乐其实比它还重要,很多人都忘了。
X,真的那么重要么?
没有了它,真的活不下去,很多事情都做不成么?
我不知道...我真的无法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傍晚的时候有朋友告诉我,
我那么喜欢写部落,为什么不去写小说。

呵呵~
写小说?怎么可能?
写部落和写小说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我只是喜欢把自己的心情和看法记载下来的人。
绝对不是喜欢编制故事的人。
而且我也没有那个资格。

谢谢那个朋友啊~
他真的太看得起我了  :  )

我想,
今晚应该要听歌来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
在不开心的时候我总喜欢听歌。
有时听着某些歌的歌词会莫名的哭了,
可能那只是因为觉得歌词好像在唱着自己的心情和故事。

今天不是很想熬夜。
最近应该是少喝水加上熬夜,
眼睛开始红了痛了~
很久没有这样了,真的很辛苦。
希望今晚不会再失眠~

tsunami 应该不会发生了吧?
突然很想去看海...
这几天希望我能找个借口跑去我最喜欢的地方看海,
即使是自己一个人也没关系.....

2 comments:

  1. 怎么又开始写这类型的blog啊...
    比较喜欢看到你写开心快乐的事情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有喜怒哀乐。。
    不是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这种心情也不会常有,只是偶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