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好像不同了

21th April, saturday

刚刚把偶像剧——《醉后决定爱上你》看完了。
Happy Ending...
我喜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今天下午我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
突然冲动把刘海剪短了。
有点后悔自己动手把它剪了...
因为真的好丑哦  (,,#゚Д゚)

现在连出门都觉得好丢脸。
明天还要上几个小时的课,
没眼睛看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了。
不知道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不过我觉得,
自己好像有稍微长大了。(思想方面好像有点不同了) ^^

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好像有着“山猪般的力量”了 ~
坚强,不怕被打倒   (○`(●●)´○)ノ
就像戏里的 林晓如 一样...

放开了自己,
是新的自己了~
(跟我blog 的歌一样...)

觉得这首歌好适合自己。
我这些日子真的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不管是从戏里面,还是通过身边的一些人,
都让我知道了好多我从来没有想到或者不知道的东西。

感激你们 ❤ 

这是我全新的自己,
已经跟以前不同了... (v^_^)v



————今晚又是雨天,一定会很好睡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