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4 in 1

26th April, thursday

最近都很忙,所以一直都没时间更写部落。
不好意思啊~

这是sem break 第二次溜出去玩了^^
呵呵...这次出门又是挑战自己的驾车技术和认路的本事。

早上大概11点就出门了。
从槟城到鲁乃的路我还是一样记得,
至于居林的路我就不是很熟。
这是第一次要去荟芯的家,我以为自己看过google map,
加上自己有GPS就不会迷路了。
哪里知道我去到居林真的迷路了  (/.\)

因为突然驾进了一个taman,觉得好像不太对劲,
所以就直接打电话给她了。
过后我还害她很紧张很匆忙的赶来找我。
真的好不好意思哦~

跟着她的车后走,不久就到她家了。
原来她的taman在对面那条路而已。
幸亏我迷路的地方不是离她的家太远^^

到了她家我们就直接上楼了。
她开始帮我化妆...
第一次这样化妆真的好不习惯哦~
老实说,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不过没关系啦,哈哈  (◕‿◕✿)

帮我化过后就轮到她自己了。
我觉得自己好坏哦...一直盯着人家化妆和打扮,
弄到她很不自在 =P

我们看的戏是 2.00pm的,
不过我们出门的时间竟然是1.57pm。

赶到半死~
如果去她家时我没有迷路,她不用带我的话,
她早就准备好了。

到了Giant Kulim 的 Big Cinema 看戏。
买票了我们就赶快冲进去了。
幸亏我们赶得及,
因为我们进去里面的时候,戏正要开始^^

之前听到很多feedback都说这部戏很好看。
现在自己看了,真的觉得超赞的!
真的很刺激!我还在一个部分被吓到跳起来。

看完戏大概4.15pm了,
我们就去吃午餐。
对我来说这餐应该是我的早餐+午餐+晚餐。
我太厉害了...
我们最后选择去Pizza Hut 吃~


习惯了~
我们这一代吃东西之前都会拍照...
呵呵 ^^








Oppsss.....
我被“偷拍”了 ^^








这是我们点的 Royal Masala,蘑菇汤,薯片,面包和饮料。
因为我们选择set 的~
这一餐看是不多,可是我们吃到好喘。
最近剩下的荟芯还叫朋友过来帮忙吃完。


吃完过后我们就去打保龄球了。
好多人哦~我们还要写名字等次序。
等了不久过后就到我们了...


好多年没玩了...
我在那边丢脸了好多次...
可能到最后手软了,
我的球一直往后掉了蛮多次的。





我们玩 3 盘
到最后我还是输了...
哎呀~成绩好烂哦 (@´_`@)





打完球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她家我们就跑上楼去拍照。
因为刚才在外面没什么拍到,所以要拍个够了~ 呵呵

这是我的侧面





#1









#2







这几张是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
照片的时候,我们 NG 了好多次哦...

过后荟芯帮我卸妆过后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真的好恐怖。

我最怕在晚上驾车了...
我去鲁乃和居林从来都不用 highway的,
因为我用的是小路或者马来kampung那边的路。

有一条路是靠近稻田的。
路是弯来弯去的那种,也很暗~
那时又吓着毛毛雨,结果我不小心驾出线,
靠到对面的路去了...
当我发现的时候,刚好对面有车驾过来了,
我赶紧闪回我自己的路。
真的好险哦~
害我捏了一把冷汗....   ∑(O_O;)

大概9.40pm 我就平安回到家了 ~


总结来说,这一天真的很好玩。
我们两个也玩得很开心^^

希望下次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出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th April, saturday

我刚开始慢慢把照片 post 上facebook。
因为没有一次过拿到照片,所以我的照片一直delay了。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很漂亮。
我也从来不会介意别人怎样批评我...
因为我有自知之明。

那天是我第一次化妆罢了。
怎样都好,也应该尊重一直我的化妆师吧~
她辛辛苦苦化的,
再怎样不好看也不需要讲到那么难听。

对于任何批评或指责,
我不会生气,我只会无视。

我承认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素颜的样子。
可能因为化妆让我不是很自在,也不那么习惯吧~
不过我真的很感激荟芯帮我化 ❤

有时,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不要去讲别人。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完美的。

你觉得不好看,可是其他人觉得好看啊...
不喜欢看就不要看嘛~
自己不喜欢还要逼自己去看...
看了过后又要讲那么难听的话...
真的无言。 =.="

喜欢我照片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哦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th April, sunday

这是sem break的最后一天...

这天晚上过得蛮充实的。
我和家人到Gurney Drive 去吃东西。

因为爸爸不是那么喜欢去那边,
所以我们都很少机会有得去的~

吃完东西过后,我们就在靠近海边那里散步。
一边走着,一边吹着海风,
真的感觉好好。

走着走着,
我突然问妈妈要不要去 Paragon 看看,因为我们都没去过。
我们到那边的时候刚刚是喷水池喷水的时间,
可惜我来不及把它拍下来~

不过我倒是有拍了那边的两张照片。



#1










#2







Paragon 开灯的时候真的很好看~

要回家之前,我不小心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哈哈~ 当然...不是鬼 XD

Paragon 的 2 楼还没装修好,所以电梯那边有放栏杆,
我们是不可以上去的。
我突然抬头就看到了一对情侣在上面。

我觉得我好坏哦~
我竟然叫妈妈看...
还跟妈妈说,“妈咪, 你看你看~你看他们在做么”
哈哈...其实我妈妈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以为他们只是在讲话。

而我看到的是,
他们在那边 hug, 然后接吻 ~
在那么高以为没人看,可是却被我看到。
哈哈...我真的好坏^^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th April, monday

假期完了,终于开学咯~

第一天上课就被lecturer 放飞机(10.30am) ,
这还是 3 个 sem 以来的第一次啊...

我的第二堂课在4pm。
所以没办法,我只好呆在图书馆读书。
我竟然在图书馆坐了 5 个小时,
冷到我都快结冰了~

我的班本来有17个人的,
当天来上课的人数少得可怜,
只有 7 个人。
可能因为1/5 是 公共假期吧~
全部人都等到星期三才来上课了。

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很heavy。
希望自己能够cope 到...
新的一个学期,要加油了哦~

昨晚回到家,突然接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弄到整个班上现在都很乱吧...
其实我没有在意什么。

我是说真的....
我根本不想去理那么多。

可能有人觉得我生气了吧,
不过我真的很想说,我没有~

现在想那么多根本没有用,事情都发生了。
要就等到星期三全部人见面了再跟老师一起好好解决。
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了这件事情烦和生气了吧...

哎~刚开始新的 semester 就弄到那么大件事... >.<

先写到这里吧~
等下我要出门噜...
跟家人去北海和 Tambun吃海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