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4/5/2012 ❤

4th May, friday

昨天我真的很不够睡...
才睡3个小时罢了。
累死了~

都是因为assignment的东西害的。
我最讨厌人家交代东西last minute,
昨晚真的快把我气死了 >_<

 样子很累,
 眼睛很明显小了很多...

昨晚大概3点才忙完东西睡觉,
早上8.30有课,所以6.30就醒了。

刚刚又去外面上课到10pm才回家。
真的快崩溃了...


昨晚迟睡忙那些功课赶完,
还带 laptop去学校,
结果last minute 告诉我取消了!!
我当时真的很想杀人。
算了,
我暂时忍着,真的不想吵那么多~

现在,除了累,
真的没有任何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现在是12.14am 咯~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 晓婷的生日❤


晓婷,
生日快乐哦~
希望这两只熊熊可以陪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熊熊很可爱吧?
呵呵


刚才在学校真的好尴尬哦~
一个女生拿着那么大个袋袋走来走去。
走过的人都一直看着...
没办法,
我到处在找那个生日的小姐嘛~
哈哈 ^^

希望你会喜欢它们 ❤

明天你的课10am 就完了,
我的课到6.30pm 啊~
真羡慕你,那么早可以回家了。

明天回家好好庆祝生日吧,
寿星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