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第二个星期

9th May, wednesday

已经开学第二个星期了...
越来越新的东西要学,
读的东西也不比之前容易了。

看似我这个学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上个星期才第一个学期我就开始喊压力大了。
希望这压力是推动力,
不会造成反效果~

可是我发现我这个学期变“steam”了。
明明朋友遇见我,喊我的名字,
我竟然好像没听到、没看到这样走过。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好像day dreaming这样。
甚至连上课的时间都可以记错,迟到... T.T

最近发现我的班真的很乱。
别人的班都能和平相处,
为什么就是我们班不可以...
那么多怨恨和吵架...  ヾ(´・ ・`。)ノ”

我真的很想换班。
真的好后悔之前换course 的时候换进这班。
这个班本来就不属于我的。
可惜...我要去申请的时候已经 closed date了。
太迟了...所以只能再呆在这班一年多直到毕业...

不懂是不是之前sem break太久没驾车,
我的驾车技术不比之前好了。
不管是在白天还是晚上驾车,连自己都觉得可怕。
不只是这样,最近驾车也很“吃油”。
有时候觉得,
车子我一个驾就好了,不要载人。
因为我真的不能担保车上的人会否有什么事情。
这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的地方...
(可能,只是我自己认为罢了...我也不懂。)

这几天稍微有咳嗽。
没有人再会提醒我要多喝水,
自己得记得喝...
一向来都不怎么爱喝水的我,
希望病痛不要来找我就好了 ( ≧Д≦)

sem break 的时候听过有朋友说SDO很好玩,
所以自己也download 来玩了。
其实这个游戏蛮不错的,
只是我有时会玩到停不下来,浪费很多时间。
SDO 的 全名是 Super Dancing Online
有玩的朋友告诉我吧~
以后有空可以一起玩,当作纾解压力  ♪(┌・。・)┌

明天有Japanese test 和 law 的课,
我得去温习了...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