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心中的小秘密

23th May, wednesday

其实今天蛮down的。
好久没有这样了...

最近也非常的累。
很早就醒来了,要载妈妈去很多地方。
今天我明明很早就醒了,
可是还是遇上车龙...
结果,逃课了 (´∩`。)

不知道要怎么说,
今天的心情有点乱。
甚至...又想到你了。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会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些秘密并不是用言语就能够表达的,
更不是所有人能够了解的。
那些秘密,
只能好好的装在心里收藏着。

抱歉,请原谅我的犯贱。
犯贱一天,应该不会怎样吧?
我想你了...不过不是爱,不是放不下...

我只是怀念我们还是朋友,
一起开玩笑,一起讲话的时候...

认识我,真正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还有一点就是,
我不是很小气的人。
任何一件事,都有可能会让我生气。
可是我生气通常不会超过3天。
除非,真的超过了我的底线...

我每次说过的气话,
都是当时的情绪...
过了我就会没事了。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还是很遗憾。

之前你对我做的事情,
慢慢有人也在代替你做了。
但是我不会把他当作你的替代品。

加上,我之前有在这里说过,
我暂时应该不会交往。
现在要搞好的,只是我的学业和成绩。

还记得我也告诉过你,
我不是那么好追的吧?
可是你当时就什么都没有做,就追到了。
通常容易得到的东西,都不会有人珍惜,对吗?
呵呵...现在的我,也跟他说,
我真的不是那么好追罢了...

虽然我知道可能你的朋友会来看我的部落,
但,绝对不是你。
他们要怎样说,你们要怎样,
我真的不想理了。
我只想在我的部落写我喜欢写的东西,
写下我的心情。
别人要怎样,我真的管不着。

老实说,我并不是那么讨厌你罢了。
虽然你之前这样对我。
没有你,我不可能会成长。
没有你,我不可能会变成现在的我。
还是要讲一句,“谢谢你,让我成长的人,对我残忍的人”。

今天会想起你这个人的原因,
应该是因为 听到 OneFm 播的“安静”吧~
呵呵...很自然就想到你。
有人问,我还爱你么?
我的答案是...不爱了。
因为我早已经放下了,连面子书也放回了单身。

今晚就犯贱到12am 吧~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学校有举办羽球单打比赛。
其实我还蛮想参加的  ミ●﹏☉ミ
可是又不知道做么,没报名。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打了吧~ 怕会出糗,失水准。

如果有机会,
真的好想找朋友出来打一场。
我好怀念之前在中学的时候跟朋友在学校一起打球的时候。
尤其是我们的体育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是老样子。
最讨厌就是别人欺骗我。
不管是什么,
我有点难接受。

我想,
应该没有人喜欢被人家骗的那种滋味吧?

算了...反正只是个网友。
我干嘛那么在意哦 ~

我现在需要的是每天保持微笑,
每天都保持自己最好的状态,
POSITIVE 的思想 ^^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