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失眠的雨夜

29th May, tuesday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29号了。
离开新的一个月只剩下几天。

有时,我真的很想
让自己对除了课业上事情的记忆不要那么好。
偏偏这些东西,记忆特别好。
让自己记得那么多小细节。
两天后的去年,和今年有什么不同,
又有谁会记得...

今晚的雨天好像都让很多人emo。
当然,也包括我。

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让我不开心。
这种心情不知道几时才能结束。
朋友都叫我unfriend吧。
可是我就是要等,在折磨自己。
有时觉得我真的很傻...

朋友说我“心理不平衡”
哈哈~其实我觉得好像有点。
鱼鱼有着太多复杂的情绪,想太多东西了。
不过真的谢谢他,听我说了那么多。 ^^

自从那件事后,
我已经不是之前的自己。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我只是我这样真的很辛苦...
很多时候,我都在伪装着我自己。
我害怕...
我害怕再次失去身边的任何人~
无论开心或不开心,我学会了伪装。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的逞强。
我,真的没有大家想象那么坚强。
可是我又能脆弱给谁看?

现在的我,什么事情都自己撑着。
包括学校的assignment...
我在大家面前当了所谓的“女强人”
其实,我真的不是...
很多事情我都一直堆在心里没告诉任何人。
撑久了,真的会累的...
心里越来越难受,就会随时爆发了。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这心情。
总之就是很想很想大哭一场来发泄这一切。

我发现我身边跟我能打打闹闹的朋友,
多数都是男性朋友。
我很喜欢跟他们聊、玩闹,就不懂为什么。
很多时候想到要找人帮忙,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他们。
真的很感谢他们一直都陪着我,安慰我。
谢谢~~

本来说现在要睡了的。
那么好睡的雨天,
我怎么都睡不着啊...

我真的不想失眠~
最近都不够睡,
再这样下去,我的身体肯定会“挂”的  /.\


听歌吧...
把心情慢慢的调回来。
也只能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