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又是一篇...长长的 : )

5th June, Tuesday

今天的部落不知道怎样那么难下手下。
写完日期后,我整整30分钟卡在电脑前面。

从那天算起,今天已经是第86天了...
似乎从那时起,我经常都会梦见某个人。
而今天从830am到930am,
这场梦足足长达一个小时~

有人说,
每个人发的每一场梦都有不同的意义存在着。
那我的这场梦的梦意又是什么?
我只知道每次梦里看到的他,都不是真的。

梦毕竟是梦,
梦醒后必又回到了现实的生活。
梦里的一切总是很美好,
可是却永远都和现实生活中相反。

如果能够的话,我真的不想从梦中醒过来。
因为醒来后,它仅仅只是个梦,什么都不是了...



昨晚,我又头痛了...
突然让我想到那一天...
以前的我很大小姐,每次都要人哄。
那天的我也是头痛,而且也是痛到感觉脑袋快裂掉的那种。
我这笨蛋每次都找事让他生气...
明明头痛想要人关心,我却发了一封令人很担心的sms。
我又躺在床上不接电话。
最后把他惹火了...
过后终于接电话了...第一句听到的声音就是他在骂人的声音。
骂着的同时听到我的声音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又不舍得骂下去了。
(虽然这方法很笨,很不舒服又被骂了,可是至少感觉得到有人关心我...)

今天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听着AiFm~
突然播了  丁噹 - 猜不透
加上今天上课时老师冒出一个话题,
说......初恋总是最刻骨铭心,最难忘的。

的确很难忘,每个细节都记得...
这也不是我想的...
这些日子,我在乎什么,我写什么,我想什么...
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
那些日子,可能除了自己,根本都没有人会记得。
在乎了、想了,那又能怎样?
一切都成了事实,还能怎样...
日子还是得继续过。

刚刚在第一堂课后就跟SS去吃午餐。
吃完过后觉得时间还早,就去了Strait Quay。
没什么,纯粹只是想去吹冷气而已。
不过我们都有共同点,
那里都是我们的“伤心地” (有着一些特别的回忆)
过后我们再去Tesco,然后就回去上课了。

最近玩的SDO有人向我“求婚”,
本来答应了的...最后又拒绝了。
真的很不习惯...
不习惯跟任何人讲那些甜言蜜语。
对一个没有感情的人/其他人,
我说不出,也做不到了...

 
『这是今天去学校的outlook...
很休闲的,再配上一双高的拖鞋。
在老师眼里这是所谓的
 “沙滩装”』

 可是我很这种打扮...
(其实我很少这样穿去学校,
朋友都说,难得~~~ =P )

明天我上早课。
帮妈妈拿medical report过后,
就要去剪头发了。

 
要把这长长的头发剪短,
真的有点不舍得。
(还不懂要剪多短...)



想把头发剪短的几个原因:
1. 天气很热
2. 发质变了
3. 脸色有些不好看(不健康)


不知道明天剪出来的效果会怎样...
只希望自己不会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