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0606

6th June, wednesday

我真的很不争气。
跟xian谈心事,谈着谈着,
眼泪就掉了下来。

真的好没用...

可能每当我emo,我心情不好,
就会让人看到了说笑话。
其实,我真的不在意。
因为你们不是当事人,不懂我的心情感受,
不懂我在想什么...

这一辈子,
我做了最后悔的事就是跟你在一起过。

我不在意分手了。
我在意的只是我把一段15年了的友谊毁掉了。
我们不再是朋友。

有人说,可能不是朋友会更好。
至少见面时不会尴尬,也不会不知道要聊什么。

其实,我没有要求什么。
我只是希望还是朋友。
即使是名誉上的也罢。
没讲话也无所谓。 

这只是我的小小心愿。

我真的不想差不多每个月都会梦见你好几次。
梦见我们已经当回朋友了。
每次梦见这画面真的很辛苦。

真的不知道自己能怎样...

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你,
在意那“15年”...

如果那时没开始,现在就不会这样。
真的好后悔。

其实我真的很嫉妒你身边的朋友。
他们认识你不久而已,可是却可以跟你那么好。
真的。。心中真的很不甘心。

我希望我真的很快会没事。
我好像很久没有这样掉眼泪了。。

真的很无助。。。

『我心情很差,
这篇部落内容不乐观,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按 X ,
不要勉强。谢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