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心停止跳动...

18th June, monday


我终于换电话了。
把长发剪掉换了发型,换了电话...
换掉了一切,让自己重新开始。

如果没有那个电话,我想我们不会见面。
我们可能也不会开始。
一切美好的回忆只是偶尔会拿来回味。

现在来介绍我的新老婆 ^^

Xperia U
我很喜欢它...❤
它的功能真的很不错。


最喜欢就是它的LED 灯~




隔了3天,爸妈还是没发现我的电话。
刚刚妈妈突然问我关于银行的钱的事,
我没办法,不得不说出真相了。
妈妈没有很生气,她只是不高兴每次我什么都不先跟他们商量。

关于我的x10mini...
本来是trade in 给怡汶的男友的。
爸妈知道后要我把电话拿回来,
说他们要用...
现在担心的只是...不知道他把我的电话卖掉了么。
虽然钱我还没拿到,
可是这样跟他们要回我的电话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抱歉...

刚刚回家的路上,
我差点跟一辆马来婆的摩托撞上了。
摩托的错...
她驾很快,我过马路一半的时候她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
幸亏我没踩很多油,她也闪得快,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当时的我就是整个人傻在那边,心跳都停止了.... (T_T)
我真的很怕很怕...

感觉上,我的心还是有点郁闷。
我的灵魂还没回来...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驾驶没那么疯狂了。
是因为人越来越老了,知道生命的可贵么?

在马路上驾车,我什么都不敢想。
我只想每天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到达目的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是...
我在10/6 那天真的想通了。

这一切不是我的错。
我不需要这么自责。
这是唯一放下他,不再理会关于他的任何事情/跟谁做什么的方法。
因为我告诉自己,这些事情注定了的。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过客来让自己学习和成长  (∩_∩)

我高兴。
谢谢每个很挺我的朋友们/姐妹们。
因为局外人总是能把整件事情看得最透彻。

每当我说起他的时候,
你们都会用那种很关心我可是又很生气的语气骂我。
告诉我说,“不要再提那个人了,我们根本不想听到那个名字。
不要再说那个“坏人” /不珍惜你的人,
没有他,你现在还不是一样活得很快乐。”
提起他,你们比我更不高兴~
呵呵...

最了解我的人是他,最不了解我的人也是他。
我想我也是,不过那些都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因为那些早已经猜不透了。

我之前不可告人的秘密,
除了他,我想应该没什么人知道。

某人~
我承认,
我并不是个好女孩。
所以我昨晚告诉你我并不值得你对我那么好...

有时逼得太紧,我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适量的距离我觉得对大家都好。

你有权利对我好,而我也不会去阻止。
我只想说...
我不想失去任何人,也不想任何人受到伤害。
无论如何,谢谢你。
谢谢你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